Monday, May 21, 2012

这家伙!无言啊~

喂!我说你也想太多了吧~人家不找你不代表人家讨厌你嘛~他要找谁是他的事嘛~人家不止你一个朋友好不好!或许是他跟别人比较熟,所以比较常找别人嘛!跟你不熟找你干啥?!什么?!你觉得你跟他很熟?!拜托~你觉得可是他不觉得嘛~卧槽!你还给我吸鼻子?!我告诉你不要在我面前哭!哭个什么劲儿啊你!你哭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啊!我跟你讲你这样只会让人觉得很烦,更不讨人喜欢!!那么想要人家找你,你干嘛不先找人家啊?!什么?!就是怕人家讨厌你,怕人家觉得你很烦?!卧了个槽!你还真让我无言啊~

这家伙!白痴到极点,还害我飙脏话!

不好意思,我这个妹子就是那么怕寂寞 。跟我一个样双鱼座的,想像力超丰富。

我写是这样写啦,现实中我可没这样说啦~只是这家伙让我无言到想发泄一下...

Friday, May 18, 2012

猫头鹰??!!

我滴个妈呀~~(最近很爱用这感叹词)

这是我和猫头鹰由始以来最近的距离啊!!也没有到碰到的距离啦,大概是十步以内的距离吧...

就在家外面的草地,突然有只像猫一样大小的东西停在那里,因为光线不足,刚开始还以为真的是猫,可是形状跟猫又不太像,看清楚一点原来是猫头鹰啊!!!

我一直看着它,它停在那里望左望右的,望到我这个方向,跟我对视了!啊哈哈哈哈哈!!!神奇的说~!!然后大概是看到我家的狗了吧,然后就飞走了~~

印象中,中国传统好像说猫头鹰是不好的东西。可是我觉得猫头鹰是好人(鸟)啊~~

不知道做么一直看到猫头鹰的项链...最近流行啊??

Thursday, May 17, 2012

黑子的篮球

 
我不行了我不行了~脑子里满满满满的都是这部动画~他们打篮球的帅姿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啊~~太帅了太帅了!!!

黑子(浅蓝发)、火神(前红发)、黄濑(金发)、绿间(绿发)、青蜂(蓝发)、紫原(紫发)、赤司(后红发)太帅了太帅了!!!
 
这种篮球动画,主角通常都是攻击型的吧。可是这里的主角——黑子反而是比较偏向辅助型的。很帅的说!!!帅呆了帅呆了帅呆了!!

这是新动画,只出到第六集...啊~~下一集至少要等一个星期啊~~啊~好久啊~~等不及要看下一集了啦~~!!

大家应该都在追港剧还是偶像剧的吧?可我最近一直在追动画,驱魔少年、青之驱魔师、少年阴阳师、夏目友人账、未来都市No.6、07-Ghost等等等等...还有无穷无尽的动画让我追啊~~

大伙儿有什么动画介绍介绍??

P.S. to腐女们,偶素all黑党滴>w<

Tuesday, May 15, 2012

eat too much?!

oh crap... feel like my pants start to become so tight... definitely have to eat less recently =.=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