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8, 2012

猫头鹰??!!

我滴个妈呀~~(最近很爱用这感叹词)

这是我和猫头鹰由始以来最近的距离啊!!也没有到碰到的距离啦,大概是十步以内的距离吧...

就在家外面的草地,突然有只像猫一样大小的东西停在那里,因为光线不足,刚开始还以为真的是猫,可是形状跟猫又不太像,看清楚一点原来是猫头鹰啊!!!

我一直看着它,它停在那里望左望右的,望到我这个方向,跟我对视了!啊哈哈哈哈哈!!!神奇的说~!!然后大概是看到我家的狗了吧,然后就飞走了~~

印象中,中国传统好像说猫头鹰是不好的东西。可是我觉得猫头鹰是好人(鸟)啊~~

不知道做么一直看到猫头鹰的项链...最近流行啊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