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1, 2012

这家伙!无言啊~

喂!我说你也想太多了吧~人家不找你不代表人家讨厌你嘛~他要找谁是他的事嘛~人家不止你一个朋友好不好!或许是他跟别人比较熟,所以比较常找别人嘛!跟你不熟找你干啥?!什么?!你觉得你跟他很熟?!拜托~你觉得可是他不觉得嘛~卧槽!你还给我吸鼻子?!我告诉你不要在我面前哭!哭个什么劲儿啊你!你哭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啊!我跟你讲你这样只会让人觉得很烦,更不讨人喜欢!!那么想要人家找你,你干嘛不先找人家啊?!什么?!就是怕人家讨厌你,怕人家觉得你很烦?!卧了个槽!你还真让我无言啊~

这家伙!白痴到极点,还害我飙脏话!

不好意思,我这个妹子就是那么怕寂寞 。跟我一个样双鱼座的,想像力超丰富。

我写是这样写啦,现实中我可没这样说啦~只是这家伙让我无言到想发泄一下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