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7, 2012

黑子的篮球

 
我不行了我不行了~脑子里满满满满的都是这部动画~他们打篮球的帅姿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啊~~太帅了太帅了!!!

黑子(浅蓝发)、火神(前红发)、黄濑(金发)、绿间(绿发)、青蜂(蓝发)、紫原(紫发)、赤司(后红发)太帅了太帅了!!!
 
这种篮球动画,主角通常都是攻击型的吧。可是这里的主角——黑子反而是比较偏向辅助型的。很帅的说!!!帅呆了帅呆了帅呆了!!

这是新动画,只出到第六集...啊~~下一集至少要等一个星期啊~~啊~好久啊~~等不及要看下一集了啦~~!!

大家应该都在追港剧还是偶像剧的吧?可我最近一直在追动画,驱魔少年、青之驱魔师、少年阴阳师、夏目友人账、未来都市No.6、07-Ghost等等等等...还有无穷无尽的动画让我追啊~~

大伙儿有什么动画介绍介绍??

P.S. to腐女们,偶素all黑党滴>w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