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中文的一篇

好久没有动手写中文字了,有好几个字都忘了怎么写。当我无数次问银嫂:“这字怎么写?”时,她就骂我了:“你的部落格换去华语吗??!!”既然这样,我就写一篇中文的来满足我们的银嫂(一度忘记她的代号=.=)咯~

哥哥们的巡回演唱会又来了!!在大马的日期暂定在3月26日,还有7个月。问了妈妈,妈妈说:“只要成绩保持好就好。”所以,要开始发奋图强咯~今天有试着听老师讲课,地理听得最多,经济也有试着自己找答案。哈哈!!不错吧!!不过,我总是坚持不了多久。相信过没多久,我就会想“算了啦~迟点再继续吧~”

为了买演唱会入门票,也要开始省吃俭用啦~讲是容易,要做还是很难啊~买地理杂志〉10块钱(要不是一定要买,我才不买咧),复印课本〉算它15块钱(要不是被老师骂,不然就迟点再复印了),聚会的费用〉20块钱(这个没关系!这个值得!!但再便宜点行吗~~??),等等等等。什么都要钱啊~~哥啊~姐啊~能赞助我一点吗~?

无论如何!!我要坚持!!三分钟热度,请您别再来啊~~

我要努力向上~上~上~上~上~~~~

1 comment:

  1. wohuhu~add oil!!!!!opps...应该说华语吧?加油噢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