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4, 2013

梦啊~

晚上睡个觉梦到两个梦,而且都记得的说! 

第一个啊~话说这梦害我哭了捏=.=其实我不太记得内容啦:P我只记得艺声有在里面,还有个小孩,就是不记得他们做了什么,我看着他们就哭了=.=我还醒了一下的说,还想“啊~我哭了啊~”然后又睡回去=.=|| 

第二个梦!这个就记得捏~话说,我梦到自己……结婚了捏>///<我糊里糊涂被捉去弄头发,无端端的就换了婚纱,然后就突然出现在新郎旁边准备步入礼堂>///<新郎很高的说~~我还记得当时我问他一句“你好高哦~!你有多高啊~?”“我啊?198吧~”“哇~~我只有155耶~要嫁给你这个198的啊~~” 

等等!敢情我跟他是不认识的?!竟然在婚礼上才问他的身高?!坑爹啊!!!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