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2, 2012

我的梦中学长

第一天上大学,才发现原来自己迟了一天报到,大家都做了该做的:报名、参观校园、找到了自己的宿舍...甚至开始上课了!可怜我神马都不知道 T.T

这时候,帅气有型的学长出现了!学长 to the resue!我什么都没说,学长就知道我的难处,自愿要帮我,带我去报到、参观校园、找宿舍等等等等,带我去这去那的。

话说,学校里面有很神奇的东西:像山坡一样的手扶电梯、隐形脚踏车O.O还有就是,大学长得跟我的中学学校一样=.=|||

睡个午觉都可以梦到这些东西 XD

重点是,学长人真的很好啦~~ >/////< 另一个重点是,我想不起学长长什么样了=________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