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0, 2012

于是我病了

四天内出门了两次,而且还是很晚才回到家,老爸没骂没问已经很庆幸了...

就在第二次出门的隔天,我伤风了! 伤风还好,就当作是我晚上睡觉没盖被了。到了晚上,我竟然华丽丽的发烧了!发烧是大件事啊!用温度计量到37.8度,还以为还好,可是温度计竟然给我“哔哔哔哔”地一直响,以防万一,我就狂跑狂跳给它流个汗。再晚一点再量,体温竟然给我飙到38.3度!只好赶快叫老哥给我买个退烧药...

还好吃了药睡个觉后,发烧君就退下了,可是伤风君还在耶...还好没被老爸知道我发烧,不然他就赖到我时常出门而发烧,然后不再给我出门就糟了!

话说,老爸有时候还真不醒目...我睡觉期间,老爸就来吵了我两次。我九点多就睡了,睡着后老爸竟然敲门问我有没有发烧,我当然说没有!(老爸出去后我再摸摸额头,是真的没烧了~)重点是老爸您可不可以先确定我睡了没再问啊~?话说那药可是你叫我吃的啊~吃了当然要睡觉嘛~当时被您吵醒的时候我还兴奋了一下“很好!没什么烧了~还很舒服的睡到现在!现在应该是半夜三四点了吧~?呵呵呵~不错不错~继续睡继续睡~”哪知道没有立刻睡着,看了看手机,什么?!才十点几啊?!我的天啊~~~~~~~~~~这就是第一次吵醒...

 第二次呢,是在早上的时候。话说当时我正抱着我的抱枕,还流着口水,睡得正熟的时候,老爸又来敲门了=.=(话说我很难得地睡熟了啊~半夜我还厕所跑了几遍T.T)又是问我有没有发烧。还好烧真的退了,老爸给的药果然有效~!老爸谢啦~

 伤风君你也快走吧~明天我还要去老姐的毕业典礼啊~~话说要穿什么去参加毕业典礼啊~?

P.S. 希澈哥生日快乐哦~~~

3 comments:

  1. Take care my dear MM =) I am having running nose now, wonder is it u TRANSFER that virus to me from Tronoh :P many mucus. hahahhaa.

    Congratulations to ur sis!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cover already~ munyi take care~~ meihong also dont get sick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