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0, 2012

永别了

事情发生至今,已经一个多星期了...

也不知道是我太坚强,还有点冷血没心肝,一家人里面,我...算是哭的最少的吧...

基本上,除了事情发生的时候,还有看着火葬的时候,其他时候我的状况都很普通,都很正常。

事情发生在早上,那个时候哭过之后,就好像只发生了一件小事而已那样,过去了,就继续像平常一样。

其实,哥哥姐姐们也是一样,除了事发当时,葬礼,还有火葬的时候情绪很激动之外,其他时候也很平常。我觉得,他们心里难受的感觉,多多少少都比我多一点吧...

要数最难过的,就是我爸吧...舅舅,舅母,姑姑都哭得比我还难过...








这是唯一一张全家福







您,请安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